close
<<以下是劉先生的真情告白>>


一歲了!親愛的,最愛的。

我們的愛滿一足歲了。

回想這一年,我能跟你相愛相守,

是我人生二十幾年來最幸福、最快樂的365天。

因為在這一年以前的我,

只知道要為"未來"怒力唸書,做好研究,

殊不知虛無飄渺的"未來"是何人、何事、何物?

雖然有目標,

卻總是看不清它的原貌。

直到跟妳相愛,

看著妳的眼,

我知道我此刻擁有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貝;

牽著妳的手,

我知道此刻握住了這輩子無悔的決定;

望著妳的笑容,

我知道我此刻找到了努力奮鬥的原動力。




因此,

妳在我生命中的出現,

彷彿是汪洋中的燈塔、沙漠中的甘泉、迷途中的指南針。



謝謝妳,

謝謝妳同我ㄧ起走過了這一年,

走過了去年春天的春浪墾丁之旅;

走過了去年夏天的劍湖山和薰衣草之旅;

走過了去年秋天的阿里山和國慶煙火之旅;

走過了去年冬天的清境和九份之旅。




謝謝妳同我ㄧ起回到了今年春天的平溪和日月潭之旅,

謝謝妳同我走過這365天來的每一步、每一個腳印。

讓我愛上這個生長二十幾年的土地,

讓我愛上有妳的旅程。



一歲了,

我們的愛滿一歲了。

如果生日能有願望,

我希望這個愛的生日願望是:

Wish Our Forever 

Love!




                  Mar,2009 小麟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jes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