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的工作是可以邊玩邊工作

既可以賺錢

又可以放鬆自己

 

現在

機會出現了

 

星期二阿絜邀請我去聽他們內部的行銷課程

其實我很欣賞他們的士氣

他們的公司很會鼓舞員工

機會不等人

端看自己是否懂得把握。

當天下午就接到 I-Life的面試通知

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

換了面試戰鬥服就出門了

面試過程中

大概瞭解了這間公司在做什麼

其實

我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       沒想到自己這麼好運 終於找到了理想中的夢幻工作

喜的是       面試的主管很親切       工作的氣氛很好 大家互助合作而不是惡性競爭

謝謝 謝謝老天聽見我的願望

謝謝 謝謝幫助我的貴人

 

 

讓我回想起繡婕說的話

她說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的貴人

要好好把握每個機會

剛開始面試一定會碰壁

但是

我一定會找到一份自己做的很開心的工作

要記得往業務方面去找。

 

 

真的真的很感謝貴人

謝謝阿絜讓我聽了一場這麼棒的演講

謝謝子千分享的自己的業務經驗

謝謝上一份打槍我的主管   讓我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不足

謝謝Maggie 還記著找我回去教美語  

等我更熟悉了這份新工作    我會給您大大地回饋的!!!!!!!!

更謝謝Emily給我這個機會

 

 

當你心中堅持相信你所希望達成的事情      最後一定可以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jes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