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新的任務

自己很像瑪莉兄弟

從最簡單的吃星星

到恐怖的魔王

一關一關破解

最後成功解救出公主

 

 

 

中午的休息時間很喜歡一個人

放鬆放鬆自己的情緒

主管都很好

該嚴肅的時候嚴肅

還會關心你的吸收速度

只是想要自己安靜安靜

處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反應

 

黎明路二段上面有什麼好吃的?????

快快跟我分享,

中午有兩個小時可以讓我去冒險。

 

 

 

今天的新任務:  月底之前要完成向50個人練習介紹精裝本。

 

每天至少要找5個人練習。

在台中的親朋好友,可以撥一點點時間讓我練習的人,歡迎留悄悄話。

^++++++++^

 

 

 

 

 

 

=========================

 

謝謝你的支持

也謝謝你的體諒和包容

或許有些壓力

讓我這段時間變得很敏感和尖銳

我在學習處理自己的情緒

 

你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關起來, 不讓別人靠近?

 

 

在我的地盤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在這個私密空間裡

我可以大聲放音樂          釋放我自己任何的情緒

 

 

 

在這樣子的情況下

情緒遠遠大過於理智

你變成了一個外來入侵者

或許你只是想要表達你的關心

分析事情讓我理解

 

但是我想要得只是一個獨處的空間

 

 

 

這是昨天吃柏拉爵時

分享你的想法

對我提出的疑問

在當下     我還沒來得及整理出我的想法

相信你也知道

我的表達能力其實有待加強

 

 

 

 

希望下次我在出現這樣子的反應時

能給我獨處的空間

或者是靜靜的聽我說完

先別急著幫我分析問題

我只是在處理自己的情緒

 

 

 

 

 

=========================

米立, gogogo !!!!!

妳一定行,一定可以的。

沒什麼好恐怖的,就講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jes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