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原本沒有打算去找小麟麟,

禁不過小麟麟的邀約,

星期六中午坐高鐵上去找他玩。


我們先去西門町的"魔法咖哩"吃飯,

那一間店的生意超好,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3。4組的人在外面排隊了,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給每個人一杯茶,

可以坐著邊聊天邊喝茶邊等位置。

他的咖哩很特別,

每個人有一小鍋的咖哩,

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免費加飯,

而且送餐速度很快,

服務也很好,

有機會去逛西門町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By the way,

坐高鐵往台北的途中,

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坐在我的前面位置,

靠腰,

那兩個死小孩超級吵,

以為這裡還是他家,

說話很大聲,

又哭又鬧也就算了,

那位媽媽不太哄他也不太管他,

超想要把他們的嘴巴塞住。 ><凸




吃完午餐,

我們開車往九份出發。

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冷啊!

尤其鋒面又經過,

九份山上的風很大又很冷,

一大堆人都把外套的帽子套上,

要不然真的很容易感冒。


和你一起手牽手,

甜蜜蜜的一起旅行,

真的很幸福唷!

而且你很厲害,

都會照顧到我的需要,

知道我肚子餓在發脾氣還會安撫我,

你是我肚子裡面的小蛔蟲嗎?

這樣子也知道!




下車的時候你還忘記帶手機,

想說逛一逛會不會剛好遇到同梯的同學,

嘖嘖,

你們還真的很有緣,

你的同學在提款機領錢被你認出來了,

跟他們小聊一下,

我們就去開車往基隆的廟口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jes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