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每次聽著你說軍中的生活,

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尤其今天午餐的人蔘雞湯,

和昨晚宵夜吃的pizza,

都覺得你也過的太好了吧!

憲校的伙食真的好很多,

聽說下部隊之後的伙食會更好呢!



因為想你,

才會打電話給你呀!

每天跟你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還要跟你”塞乃”一下呀 >///<

連歐文看了我的相簿,

都覺得我們真的很幸福,

很祝福我們呢!



所以,

別胡思亂想,

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你是我的寶貝呀!

最獨一無二的小麟麟呢!



親愛的,我愛你。



ps. 聽說你在看貴婦奈奈的”我愛質男”的時候,

   還被同梯的同學笑。

   齁~他們不懂啦!他們又沒有親身經歷過。

   好笑的是,晚上做夢你還夢到書裡面的情境。

   有沒有這麼可愛呀!


======================

距離退伍還有284天, 也就是24531523,經過了15.4971%

一百天還有47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150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12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84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jes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