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每次出門之前都要站上小椅子,

才可以照到廁所裡的鏡子,

所以,

你想要給我一個全身鏡。



你說,

跨年和生日沒有辦法陪我,

想要親手拿生日禮物給我。



你說,

去年是我們的1/75,

2008年的點點滴滴濃縮在大大的海報。

這個禮物已經計畫很久。



你說,

你要加倍的用心,

用行動去印證你的愛。





=======================

謝謝你的貼心,

默默的觀察我的需要。



=======================

小黑點,

淡淡的烙印在心中

一再又一再的提醒我。


像是衣服上的墨水,

洗完之後,

還是有淡淡的痕跡。




你說,為什麼我都體會不到你的用心?





小黑點在作祟吧。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jes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