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到宿舍

先睡一下

想說晚上在跟小倩一起吃飯

後來小倩打來的時候

我睡的正開心

就沒有要出門吃飯


順便起來清醒一下

要不然晚上睡不著

打電話問Alice可不可以幫我買晚餐

麻煩她和Malody回宿舍的時候順路幫我帶個晚餐囉~





哈哈

放個音樂

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

才剛踏出浴室

手機就響了

Melody和Alice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Oh, my God!

她們動作也太快了吧!!!

只好隨便套個衣服

頭上包著白毛巾就下去了!!!


><

才走到樓下的大門口,

一個剛回來的房客,

邊看著我邊笑著走進去.......

哇靠!!!

超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jes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