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事一)

一大早準時到學校上作文課

想說老師"應該"會在上課前印講義

很悠哉的去7-11買早餐

到了教室門口看到一堆人在外面

心裡正覺得奇怪

學妹就說: 老師火大了,把門鎖起來!!!!

= = ...心裡非常的驚慌害怕,

老娘還有致命的兩學分在他手上!!!!!

well, 就再走廊度過了兩節課。



(屎事二)

當我騎機車回到民雄的宿舍,

竟然發現老娘的機車鑰匙不知道掉在哪裡?!!!!!!

心裡非常幹樵的往剛剛回來的路上

以時速20慢慢的找了幾次。




再找下去也不是辦法,

眼看搭車的時間越來越近,

趕緊飆去大林的鎖店打鑰匙。

第一間鎖店的師傅剛好不在,

老闆娘很好心的找了鑰匙先把機車熄火,

推薦我去大林郵局斜對面的"光藝"鎖店 (05-2652393)。

當時老娘身無分文,

最值錢的只有nokia陽春機一支。

老闆一看到我的機車,

很熱心的建議我可以去材料行買個座墊套套在原本破爛的椅墊上,

然後很神奇的展現出打鎖的好功夫。

救命恩人阿~~~~~ (>0<)

很害羞的問老闆可以等一下再拿錢給他嗎?

我身上連一塊錢都沒有。

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要我有出門的時候再拿去給他。

打2支鑰匙+開鎖費用=$150

拜託大家一定要去光顧,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好人有好報。





結語: 還好今天學生很識相,沒有白目的惹火老娘。

          還好有遇到佛心來的鎖店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jes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